日本北海道土屋集团来校访问
日期:2019-05-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15

5月6日日本北海道土屋集团社长山川浩司一行6人来校访问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志良在行政楼314会见了来宾。

黄志良校长欢迎山川浩司社长到访我校,并就学校概况、绿色校园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向来宾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学生交流、人才培养上达成共识,有效提升人才质量。山川浩司社长同意黄志良校长提出的合作建议,希望双方在共同的友谊与信赖基础上,深化合作,尤其是鼓励学生创新,选派优秀学生到日本企业进行社会实践。


双方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随后,在实训中心副主任王生的陪同下,与会来宾重点参观了我校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和木结构实训中心以及木结构别墅建筑。


来宾参观木结构实训中心

(潘婷婷  图/文)


核发:ning 点击数:10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