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中部大学开展视频会议洽谈合作事宜
日期:2021-10-22 15:15:37  发布人:010371  浏览量:1113

1022上午我校与韩国中部大学开展线上视频会议。韩国中部大学国际交流院副院长奇化龙、语言中心孔主任和韩国驻中国办事处主任孙超,我校设备工程学院院长王建玉、党政办(外事办)主任徐祖平、外事干事潘婷婷出席了会议。

我校代表参加视频会议(一)

首先徐祖平代表学校感谢韩国中部大学代表抽空参加本次会议,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此次面谈,能够积极促进中韩双方的学术、文化等各方面合作交流。

奇化龙副院长对于我校办学情况表示充分地赞赏,围绕中部大学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和国际办学等方面做了基本介绍他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在师资培养、3+1”或“3+2”专升本、免费交换生和师生交流等项目与我校开展合作。

王建玉院长表示我校目前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上有较大需求,而中部大学开设的电气电子工学博士课程,非常契合我校设备工程学院专业,后期中韩双方将就教师赴韩读博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我校代表参加视频会议(二)

韩国中部大学成立于1983年,拥有大田、京畿道两个校区,16个学院,60多个专业,共15000多名学生。中部大学立足于未来指向性的思考和适应现实的教育计划,认真履行引领未来社会的创造性善良人才培养的大学理念。今后即将到来的社会是多元思考和多种文化混合在一起的“新文明社会”,将伴随着社会、经济模式的变化,肩负着人类文化、文明的继承和繁荣这一历史使命的大学也将需要与现有的教育方式完全不同层次的新的教育模式。/潘婷婷  图/陈思锋

  

核发: 点击数:1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