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中华两岸交流协会交流访问
日期:2022-09-07 14:00:05  发布人:010371  浏览量:77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两岸教育科研文化交流,96日,我校副校长王伟、党政办(外事办)主任徐祖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亚男、外事办干事潘婷婷等一行4人赴中华两岸交流协会交流访问。协会常务副会长、江苏代表处主任刘仲宇热情会见了我校一行

交流会上,刘仲宇会长对王伟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华两岸交流协会江苏代表处的发展背景,以及其与中国(南京)软件谷共同打造两岸首个产研高端交流平台——“两岸青年半导体创新基地”。该基地是一个推动海峡两岸科技交流、人才互动、产业对接及项目扶持的平台,致力于推动集成电路与半导体产业集群化发展目前该基地已经引进英国剑桥国际学院海外分院、江苏雨知算力信息、江苏新视界、南京利佳生物等众多高科技企业为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提供高效服务。

刘仲宇会长沿途介绍“两岸青年半导体创新基地”(一)

刘仲宇会长沿途介绍“两岸青年半导体创新基地”(二)

随后,王伟副院长从我校的发展历史、行业背景、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此行希望达成的合作愿景。接着,双方从合作办学、校企合作、师资学历提升、学生短期交流、台湾教师来苏任教等方面深入交换了看法,并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图/文  潘婷婷)

核发: 点击数:7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