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线上讲座
日期:2022-10-24 14:14:30  发布人:010371  浏览量:724

10月15日和22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两场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线上讲座,分别为艺术专题大师课和专升本项目推介会。建筑艺术学院建筑设计、环艺、数媒等相关专业的70余名师生参加了两次讲座。

在首场大师课中,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高级讲师、亚洲区专业面试官James Sin(辛松洲)为艺术学院师生讲授了专科的作品集注意事项(美术与设计),结合数十个设计案例,对作品集的内容和结构作了精彩阐述。随后,艺术学院的几名学生也分享了自己的艺术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呈现了各自观点,辛老师逐一作了点评,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艺术创作与艺术创意思维的认知。

大师课授课现场

在第二场的专升本项目推介会上,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招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南洋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就申请要求、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通过专升本渠道在该校就读的中国籍学生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南洋艺术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深刻体会到学习中的机遇与挑战并存,近两年的学习生活带给他们满满的收获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动力。

专升本项目推介会

据悉,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Nanyang Academy of Fine Arts(简称NAFA)成立于1938年,前身是南洋美术专科学校。如今,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已发展成一所拥有2200多名全日制学生的专业艺术类学府。NAFA目前设有3大科系:美术与设计系、艺术管理舞蹈与戏剧系、音乐系;含有18个专业文凭课程,9个学士学位文凭课程。该校已于今年9月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新加坡艺术大学。传授这些课程的都是那些领导艺术届的从业者和把艺术教育作为终身职业的国际导师。其尖端前沿的课程让学生学会批判性思维与创造性和独立性,同时掌握符合时代的重要技能。NAFA以其多元文化的特点而吸引着来自亚洲等各国的学生前来求学,毕业生受到了当地的艺术组织和创意产业等用人单位的青睐。(图/文  赵亚男  潘婷婷)

核发: 点击数:7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