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 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来校访问
日期:2019-06-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81

6月21日上午,Ara 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建筑管理系主任Kam Chen和国际市场部门经理Andy Ge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志良、党政办(外事办)主任徐祖平、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建林等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黄志良院长对新西兰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与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的合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高度肯定,希望可以借此次机会,进一步促进中新双方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目前,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的工料测量专业已经受到PAQS(Pacific Association of Quantity Surveyors,亚太工料测量师协会)认证,因此学生若获得工料测量师资质,将被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亚太15个国家承认。最后我方学习了解了Ara的师徒制模式以及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动力来源。双方均表示,希望两校在未来能开展更丰富、多元化的交流活动。


双方进行商谈


    下午13:30在行政楼202,学校举行了新西兰寒假游学活动宣讲会。宣讲会上国际市场部门经理Andy Ge发表演讲,分享了新西兰大学教育的特点以及留学生在Ara 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的学习和生活,讲座氛围轻松愉快,部分同学兴趣浓厚,现场提了很多问题,Andy Ge表示希望这个游学活动能给参与的学生开辟一扇认识自我、了解世界的窗口,在自我规划的人生蓝图上留下意义非凡的印记。


国际市场部门经理Andy Ge发表演讲


现场学生踊跃提问

(文/图  潘婷婷)

核发:ning 点击数:10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