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艺术设计与时尚学院院长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9-12-1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09

1219日,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艺术设计与时尚学院院长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在索伦特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代表黄宇宁和驻常州办事处老师程建业的陪同下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和党政办(外事办)主任徐祖平在行政楼314会见的来宾,一同出席的还有基础部英语教师赵亚男和党政办(外事办)外事干事潘婷婷。

会谈上,黄志良校长对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以“明行业特色高职院校之志,笃立德树人服务发展之行”为主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院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跨越性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并期待通过进一步的交流,与我校开展互惠共赢的全面合作。


双方进行会谈


随后,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院长代表英国索伦特大学聘任黄志良校长为索伦特大学客座教授,并高度赞扬了黄志良校长对两校合作交流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黄志良校长也成为我校第一位受聘于国外国立大学的客座教授。

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院长为黄志良校长颁发聘任证书


双方互赠礼品(一)


双方互赠礼品(二)


下午,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院长就艺术设计、时尚和建筑等领域的专业课程,为即将出国的国际班高年级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在讲座过程中,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院长和同学们互动频繁,气氛热烈,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英国课程的了解。最后,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院长还为有意申报设计专业的同学做了艺术设计指导,并安排了一场现场绘画肖像的活动,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院长选出他心中的最佳作品,并将一幅自己的绘画作品赠与学生。

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院长给学生做讲座


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院长为学生进行艺术指导(一)


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院长为学生进行艺术指导(二)


现场绘画肖像活动


高年级学生与Peter Lloyd(彼得·罗伊德 )院长合影留念

(文/潘婷婷  图/孙涛)


核发:ning 点击数:13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