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11-08 14:23:58  发布人:010371  浏览量:838

11月7日,我校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我校外事办主任徐祖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亚男、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改,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招办主任薛明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徐祖平主任对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薛明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后期合作方式进行研讨。

双方就国际合作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徐祖平主任指出,中国和新加坡作为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深厚的友谊源远流长。而两国之间的文化同源和语言相通,必将为我校学生赴新深造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办学、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领域共同谋划发展之路,合作共赢。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招办主任薛明表示,通过前期两次大师课的分享,南洋艺术学院的教师对我校学生的作品集大加赞赏,充分肯定我校的教学成果。而我校也是南洋艺术学院在国内合作的首家大专院校,薛明主任盛情邀请我校领导在疫情结束后赴新加坡实地考察交流,并希望两校在日后可以深度合作、创新发展,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新的合作硕果。

中新双方代表签约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将打通中新两地师生交流、互访的通道,进一步助推我校双高建设国际交流工作,后续两校将在合作备忘录框架内逐步推动各项合作项目落地开花。(图/文  赵亚男  潘婷婷)

 

核发: 点击数:8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